close
非裔男 連盜法拉盛兩戶亞裔

一名非洲裔男子限量搶購涉嫌日前在法拉盛的一棟以華裔居民為主的公寓樓內,接連入室盜竊兩戶亞裔家庭,盜走受害人家中的現金和珠寶。警方30日公布這名入室盜竊嫌犯照片,呼籲民眾舉報。

警方表示,22日中午11時43分左右,一名男子進入位於靠近大學點大道的Pople大道上的一棟公寓樓後,撬開四樓的一個單位的房門並進入室內,在房間裡翻找有價值財物,盜走一定數量現金;隨後,該男子又強行進入四樓另一戶家庭,從客廳到臥室都翻了個遍,把受害人存放在家中的珠寶首飾和現金全部偷走。竊賊大約在下午1時左右從網友推薦公寓樓大門離開逃逸,方面不明。

警方指出,嫌犯為非洲裔男子,年齡為25至35歲,身形較瘦超值推薦,作案時身穿深色帶帽大衣、深色褲子、白色運動鞋,背一個雙肩背包,頭戴棒球帽。警方呼籲民眾看到與照片中特徵類似的人,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5DF4640E6A5E4D2E
arrow
arrow

    fieldsy31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